notatall

민들레 (Single ver.) - Oohyo

민들레 (Single ver.)


“一个人的时候最喜欢你,

和你在一起最喜欢我自己。”

越来越多的接触

慢慢发现原来和想象中还是差了不少

慢慢发现原来喜欢一个人

大概就是在心中为他塑一座雕像

描绘的都是“我以为”“我看来”他的样子

然而当他有一点点靠近

就觉得不再那么神圣而珍贵

人真是矫情又不知足的生物

爱 总是会来的

如果在这样还需要做更多的事的年纪

主动去寻找它并且为了他委屈退却自己原有的东西

我认为这是一件很蠢的事

你不是我要找的人

不是

notatall

private zone

© notat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