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tall

那时候的我 - 刘惜君

那时候的我

今天和F一起坐走老路的公交车回家

窗户都开着

阳光暖暖地照在脸上

不管外面的油菜花 摘掉眼前厚厚的镜片

我们坐在一起 一人塞一只耳机

里面放着这首歌

她好像说:嘿 这首歌挺好听

我被风吹的迷迷糊糊胡乱应着说是呀是呀

她一直在絮絮叨叨班里的事情

班里谁谁谁看小说被抓啦

班里的男生都很好玩很聪明

balabalabala

左边耳朵吹进来右边耳朵出去

我还是迷迷糊糊

她突然说道

以前我们在一个班

现在我们不在一个班但还和可以一起回家

以后

以后我们会在不同的学校

甚至不同的城市 不同的省份

想想就有点难过

我一拍她的大腿

”跟你说啊 我结婚你得当伴娘!”

旁边是好朋友

脚下是回家的路

马上就要十七周岁

我在来来回回的为我的十七岁奔波

好累  有好多舍不得

但是真的 好快活

我太幸福了

有爱 有这样那样的爱

有理想 有斗志 有明天

太幸福了

最近学校出了很多事情

好多人因为压力不能承受

在这样美好的年纪找不到自己

我也常常在感叹

成绩上不去 自己不美丽 别人很牛逼

但我更多的时候是在庆幸和憧憬

我们寝室太好了 我们班太好了

我的老师太好了 我的同学太好了

我也很好很好

因为这样的青春和这样的人

我一点一点都不想离开高中

看到一句话

“要努力是为了以后能够随时奔赴到另一个城市

和好朋友吃一顿热乎乎的火锅”

嘻嘻  春天了  我们都加油

打倒油菜花!!!没有蛀牙!!!

notatall

private zone

© notat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