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tall

Better Me - AGA

Better Me

      Hello 16 ❤ 

      这样一个期待已久的日子

      都有的细节都被有意无意地放大、着色、体味

      意味着又长大了

      意味着接下去要负刑事责任了

      意味着我又必须要做的更好,像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


      收到了比想象中多的礼物和祝福

      在欣喜地接受的同时我想更让自己满心雀跃的

      是“原来我被这么多人在意着”这样的想法

      做什么事都出奇的顺利

      好像就是因为我是在一直为它而努力

 

      早上站在讲台前忽的想抬头看看

      在这样的早晨

      看到有偷偷打盹的同学

      有像小公鸡一样斗志昂扬大声读的同学

      偶尔对上谁的视线还会不自觉地笑起来

      所以就是一直觉得当下就是最好的年纪

      一直会向一切报以微笑和道谢


      还有一些遗憾

      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还有一些话无法说出口

      望着窗户玻璃 我的后面就能看到你

      那就这样吧.......我想.......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想 我也喜欢我的胆怯和理性

      所以 我的一个愿望就是希望

      你要一直幸福呀


      Cause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Love a little more

      And you'll see

      We can do a little better than we used to be


      是我的十六岁

      要为幸福一天天的练习

      把未来交给你

      长风破浪

      长风破浪

      长风破浪



                                                                        2017年5月2日 于临安中学

notatall

private zone

© notat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