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tall

Liekkas - Sofia Jannok

Liekkas

今天翻出来

xx高一的时候给我写的这首歌的音译

百度都查不到的北极圈萨米族语言

她一点一点认真写着标注着

那时候甚至觉得她是喜欢我的

女孩子细水长流的温柔和自信

她说她将来会拍电影然后找我写歌

她和我描绘各种各样的音乐剧场景

她说要去北极看极光

友谊未满 又 不是友谊

奇奇怪怪的感觉

就像这首歌

缓缓地哼唱

像是夏天早晨 太阳升起要把天地照得透亮

又像春天傍晚 夕阳洒在身上 落下昏昏沉沉的夜

现在她学文我学理

看到都不一定打招呼

却一直通过不时地分享歌曲联系

什么都不说只是分享

淡淡的 远远的

真是美好

是她

是这首歌

也是这段时光本身

notatall

private zone

© notatall | Powered by LOFTER